宮匠室內設計工程 - 專業的 3D 虛擬實境宮匠設計將帶給您無限的想像空間。

五十多年來宮匠從中累積的豐富設計實戰經驗

    宮匠設計創立於1965年主要從事室內設計裝潢,提供住宅、商業、辦公空間規劃整合與工程管理。

我們擁有自已的木工裝潢團隊,在室內設計裝潢案件不對外發包,嚴格控管,品質保證,所有工程皆由負責人親自掌握,監督施工。

我們免費提供到府丈量、平面規劃及估價,價格保證合理公道,不偷工減料,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把客戶當做自己的朋友看待,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,這是我們樂意提供的服務,且儘可能預防問題發生。

宮匠團隊以平民價位.現場超高品質監控.大膽創新設計理念

專攻室內設計3D虛擬實景免費設計,免費空間整體規劃。

設計理念以客戶生活機能所需為規劃原則,再輔以設計師對空間的敏銳,設計出客戶需求,使空間符合個人品味要求。將兼顧安全、健康、環保、節能的綠建築住宅元素全面導入到我們的設計中,讓您擁有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公司願景提昇生活品質,建立舒適安全的居家空間,
將設計與藝術結合,打造幸福的居住空間。

我們的理念…

用心

不斷創新的設計與工程質感的完美

盡心

必須做到最好.重視工作中的每一個執行細節

細心

把客戶想要的或需要的.作的比其他同業更好

我們的目標…       公司全體追求優異的品質.物美價廉的服務.才能永續經營。



>